緋村 剣唯@【凛•冬•将•至】

--十年一瞬如沧海,谁人还逝藏海花。--
WB帳號:2846425735
不老歌帳號:sincity
本命: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トレス・イクス中心、盜墓筆記*瓶邪中心etc.

§个人社团:【凛•冬•将•至】§

#工商★时间##瓶邪##一八#

懒洋洋现已全数上架啦~

有兴趣的可走以下各青铜门XD

大注目!此通路内地同好们也可以购买哦!!!

还请多多指教惹(比心)


《尘深》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catalogsearch/result/?q=%E5%A1%B5%E6%B7%B1

《狼》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catalogsearch/result/?q=%E7%8B%BC+%E7%93%B6%E9%82%AA

《怪盗小三爷》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catalogsearch/result/?q=%...

2017-03-23

#瓶邪##0305吴邪生日快乐##给吴邪的三行情书#

因为贺文来不及补惹,所以只好先拿《给吴邪的三行情书》来踩个线●3●(喂)

贺文唯尽快补上!XD

虽然本来也是欠的……(被打)


吴邪,MY男神、MY男神的男人,生日快乐!!!

永远DM一朵花!(比心)


初识擦身而过的绚烂

而后风云莫测的摇摆

终究那人眼中最温暖的色彩

2017-03-06

#情人节贺文❤##瓶邪##老张的小狗崽#

本来想趁上班摸条鱼码个贺文的,结果被客人阴到,忙到没得码──(深沉脸(喂

想说手上的这无料试阅小本本也发完了,干脆来个借花献佛★

灵感源自于和阿筮、沐闲唱歌时一起开的脑洞~

由三首歌形成三部曲的故事,这是第一曲的部分~(但也有可能两首就差不多算结束?XD)

萧敬腾的《阿飞的小蝴蝶》→林俊杰的《杀手》,画风完全不同的歌啊XDDD

不过因为尘深2唯还没填完土所以一直搁着233333

这篇唯打算是用网上连载来进行,就当督促下自己…(喂)


总之,无论尼们有没有对象,都还是愿大家情人节快乐啦(比心)

其实觉得自己不大会写萌文,如果有喜欢的话还请不吝告诉唯HAHA~(///...

2017-02-14

#CWT. 45##工商时间★##瓶邪##一八(试阅有)#

好久没在LOF上PO了,今年第一发就用在自己生日吧233333

因为尘深2又窗啦哈哈哈...(掩面哭)

主要是被工作的事激怒(喂)

所以只好又来突发瘦肉本──

不过是初次尝试的一八本呵呵(咸鱼瘫)


虽然因为想写自己脑洞的一八HE.合理梗所以前面比较啰嗦XDDDDD

为了祝福自己生日,所以下面就把没肉的这一小梗部分放出来~

当个段子看也行XDDD(虽然这里佛爷还没上线(喂

若有不喜者,花车图看完就能右上红XX惹这样>D●


最后让唯再该该一句给自己的生日贺词>D<9

「无论你是快乐,抑或不快乐,请尽力把自己活好。努力活着吧。」...

2017-01-31

#瓶邪##霸道病人爱上我 中##0305吴邪生日快乐#

歹势因为心情深陷沮丧之中,加上话唠发作,这篇无法今天结束了_(:3J Z)_

下一篇肯定END,唯尽量明天撸出来233333

只要活得过地狱般的加班+一个月来一次的大漏油……(。

总之,明天就是BLUEMONDAY了,大家FIGHT!

--对唯而言就是DEEP BLUE惹QDQ--


---------以下正文---------

  「小哥,今天好吗?」轻敲下门,两三秒后才推门而入的吴邪带着一贯的笑容朝520中唯一的病人招呼,「难得下了好几天的雨,今儿个总算放晴了,等等走完医生那里咱们就下去后庭晃晃呗?」

  经过一周...

2016-03-06

#瓶邪##霸道病人爱上我 上##0305吴邪生日快乐#

因为今天去了公司加了会儿班,回程又绕路去处理些事情,再加上唯手速慢(唉) ──

木有多时间惹,为了踩个线今天只好先发上的部分233333

反正无论如何就是要跟到吴男神生日啦!>D<9❤(作者就是任性(喂


基本就是篇短短的甜文(///艹///)

--虽然很想写到啪啪啪,但还要赶新刊的唯…QDQ—

灵感出自之前在LINE上,阿川川提到的在医院碰到的小趣事XDDD

预计就上、下两篇,明天结束这样★


再次大声道贺:

吴邪,生日快乐!!!

要和小哥一起、一直幸福下去哦>///D///<❤...


2016-03-05

#瓶邪##尘深##其之玖◆揭 终/全14章#

眨眼间被搞乱的计划,希望有能顺利导正的可能性──(合掌)


上周五又忘了更233333

因为目标没达成,所以全14章原来打算放到11章的,只好来打打折=D=

所以,本回是网络公开的最后一回啦>D<9

其他的等正式完售再说吧●D●


早晚温差,大家多注意保暖哦!>D●★


---------以下正文---------

  翌日一早,结束了晨练的张起灵简单的梳洗并换了件干爽的衣服后,便朝吴邪那儿去。

  可等到了现场,空无一人的房间和不余一丝温度的床单却昭示着...

2016-03-02

#瓶邪##尘深##其之玖◆揭 始#

全文十四章完──

网络倒数第二更>D●★

天气又开转湿冷,大家多留心保暖哦!


---------以下正文---------

  等到了镇上,正好是黎明的档口,隔三差五地密切留意着吴邪的身体状况,看人似乎是稳定多了,张起灵决定先就近找间小旅馆投宿。

  把人弄得干爽舒适些,张起灵再看了眼床上始终没有转醒迹象的吴邪和窗外的天光大亮,没多磨蹭便简单带着钥匙和钱包出了门。

  首先去了联络人那边,让对方给吴家发了个消息及帮忙安排交通工具。

回旅馆的路上还捎了两人份的早餐,可惜又等了好一会儿,那人仍旧没醒...

2016-02-23

#瓶邪##元宵节贺文##圆#

#瓶邪##元宵节贺文##圆#

虽然迟到了一点点…=3=(喂)

论这时间可能没人看的概率──XDDD

侏罗纪世界背景,设定注意★

记得好像还有人画过这版的瓶邪,不过实在想不起来是哪位太太了……(难过)

私心大爱侏罗纪系列❤

一直想来写一篇的,如今可算动手了!●D●9

为了修罗新刊,好一阵子没撸撸短文了,但愿没退化(唉)

另外,小哥戏粉略少SO SAD,但木有时间惹所以QDQ(喂)

然后尘深延至今晚更>D●


---------以下正文---------

  直升机螺旋桨的轰隆声自天际线的彼端...

2016-02-23

#瓶邪##尘深##其之捌◆丧鹰 终#

因为闹肠胃炎,周五晚上聚完餐回家后一直没能更新SO歹势_(:3J Z)_

由于自己理想挣到的互动率没达成,所以就按之前说的网络发布至第九章中止,感谢有在收看的大家啦>D<9

倒数第三更,开始!★


---------以下正文---------

  ──明明就和故事书上说得一模一样啊,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

  年幼的孩子独自一人徘徊在渐渐昏暗下来的深山老林里,困惑、害怕、疲惫与饥饿交织出一张无形的蜘蛛网,将瘦小孤单的她自生理到心理无缝无隙地紧密缠绕住。

  从她还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她并不是在...

2016-02-21
1 / 8

© 緋村 剣唯@【凛•冬•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