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村 剣唯@【凛•冬•将•至】

--十年一瞬如沧海,谁人还逝藏海花。--
WB帳號:2846425735
不老歌帳號:sincity
本命: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トレス・イクス中心、盜墓筆記*瓶邪、一八中心etc.

§个人社团:【凛•冬•将•至】§

#CWT.★工商时间##手作手炼系列*第三弹!##水晶矿石使用,介意者请留心##解雨臣##解语花#

#盗墓笔记##解雨臣##解语花#

感谢随手转转的各位大德,好人一生平安YOOOOO!减肥EASY必成!!!

诚惶诚恐、诚惶诚恐_(:3」 Z)_


顺说,感谢梵梵让摊!

CWT.唯会在B1的S34哦~


主体使用:【星光粉晶】、草莓晶、砗磲、红玛瑙

辅助使用:藏银、纯银、黄铜、合金


…因为酱酱酿酿的理由,唯又默默新增一个角色了……(掩面)

不过请放心,这角色唯应该只做一条吧所以嘿嘿嘿233333


照旧构思碎碎念下收这样~


主要关于星光粉晶、草莓晶__

星光粉晶其实就粉晶的一种,...

2017-07-22

#CWT.★工商时间##手作手炼系列*第二弹!##水晶矿石使用,介意者请留心##盗墓笔记##吴邪#

感谢随手转转的各位大德,好人一生平安YOOOOO!减肥必成!!!

依旧诚惶诚恐_(:3」 Z)_(唉)


主体使用:【茶晶】、虎眼石、白水晶

辅助使用:藏银、纯银、合金


本来这次是想放花儿爷的BUT……(。

一样构思碎碎念下收嘿嘿>D●★


PS.第一弹、张启山款请点回俺家参考~


主要是关于茶晶──

一来一样是简单粗暴地因为颜色,不知算不算是同人影响(?),自己也是觉得咖啡色与吴邪很匹配★

感觉也是暖暖的,挺适合吴邪的啊XDDD

二则由于众所皆知的,茶晶有招财的功用,不觉得非常适合咱们吴奸商吗?(摊手(喂


2017-07-12

#CWT.★工商时间##手作手鍊系列*第一弹!##张启山##盗墓笔记##老九门#

感谢随手转转的各位大德,好人一生平安YOOOOO!!!

头一次碰手鍊製作,诚惶诚恐如唯_(:3」 Z)_


主体使用:【东菱玉】、【虎眼石】、白水晶

辅助使用:藏银、纯银、黄铜、合金


有括【】的是特别重点哦哈哈哈(醒醒)

其实手鍊做得唯有点心惊胆跳地啊XD

因为自己的喜好就是朴素向,所以不知道讨不讨喜233333

还好因为水晶的花样成本不算低,所以作品量都很少条



构思灵感、碎碎念下收~


关于东菱玉__

一来是简单粗暴地因为颜色

二则由于看到东菱玉对工作上业绩的与日俱增有帮助这句话,一秒有种好像能成为霸道总裁的FU(喂),所以觉得莫名适合佛爷的WWWWW...

2017-07-07

#应昊茗0625生日快乐##应昊茗##老九门##齐铁嘴#



昊穹春秋指间算,

茗谈烟袅铁嘴笑。

生时逢世谁人论,

快意策马丹青熬。


头一次追星给庆生,突然发现没啥能做的,只能献上弱弱的藏头诗一首(掩面)

──愿亲爱的应先生,生日快乐、天天都要充实喜乐哦★(比心)

不求被翻牌,只求能被瞄到、祝福有送到@应昊茗 就好XD(合掌(志气呢


人生第一回厚颜这般地追星庆生,一定要放上来纪念下3()

2017-06-25

#一八##千里姻缘一笔牵‧上#

副标题:地主家的傻总裁张的钢笔之恋

总裁老张x钢笔店老板小齐

私设齐铁嘴为外号,小齐的本名是齐霁

 

某次安利阿川钢笔时突然被回一句:唯唯你既然懂许多钢笔的事情,为什么不拿来开脑洞呢?WWWWW(但港真唯真心笔圈路人啊…(。

强者俺基友,帮人挖坑于无形之中★

本是要写瓶邪的,不过灵感来了就先一八吧──

要怎么串联两篇也不小心想好了…,总之都是以后的事233333

反正自娱用,先开坑再说●3●

下的部分有时间就写,到底暑假新刊这会儿不赶不行……

 

若有湾家笔友觉得里面形容的钢笔店家很熟悉,那肯定不是错觉(一秒坦白)

不过修笔那方面是唯按长刀研的构想乱...

2017-06-14

同人文的真相

心有戚戚焉…(。

抚剑独行游:

1.说“这篇文绝对不会坑”的太太都弃坑了。

2.说“高甜”的文一半是真甜一半结尾四十米大刀。

3.说“有OOC”只是一种自谦方式,重度ooc的文根本不会标ooc预警。

4.瓶颈期一般指“我有一个超赞的脑洞他娘的写出来变成了什么鬼我要怎么办”或“啊好懒已经是个废人了更文是不存在的”,而不是无脑洞可写。

5.文手写出来的脑洞和开过的脑洞比例类似冰山露出来的部分和水下的部分,所以,深不可测。

6.BGM对码字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影响文风和基调。

7.当文手把一个脑洞大纲全部写出来后会有一种已经写完了这篇文的错觉。

8.比较精彩程度的话,脑洞100,大纲70,试阅50,正文10...

2017-06-11

#一八##高考跟风##预测#

本来私下又问基友大陆高考啥的作文题目有没有哪里会统一放全内地的,结果人家直接丢一个就说写呗233333

给个能选择题目的机会嘛湾家上班族伤不起_(:3J Z)_

第一次跟内地高考风+为了暑假新刊废太久,赶紧起尸洒洒土…(。

──愿各位应届考生武运昌隆,金榜题名!


OOC. IS MY POT★

写完才想起这有字数限制!?

然後終於擼完能下班了=D=


---------以下正文---------

  卯时一刻,小满在自己房门口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努力睁着尚含有几分困意的双眼仰望屋檐之外的...

2017-06-07

#工商★时间##瓶邪##一八#

懒洋洋现已全数上架啦~

有兴趣的可走以下各青铜门XD

大注目!此通路内地同好们也可以购买哦!!!

还请多多指教惹(比心)


《尘深》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catalogsearch/result/?q=%E5%A1%B5%E6%B7%B1

《狼》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catalogsearch/result/?q=%E7%8B%BC+%E7%93%B6%E9%82%AA

《怪盗小三爷》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catalogsearch/result/?q=%...

2017-03-23

#瓶邪##0305吴邪生日快乐##给吴邪的三行情书#

因为贺文来不及补惹,所以只好先拿《给吴邪的三行情书》来踩个线●3●(喂)

贺文唯尽快补上!XD

虽然本来也是欠的……(被打)


吴邪,MY男神、MY男神的男人,生日快乐!!!

永远DM一朵花!(比心)


初识擦身而过的绚烂

而后风云莫测的摇摆

终究那人眼中最温暖的色彩

2017-03-06

#情人节贺文❤##瓶邪##老张的小狗崽#

本来想趁上班摸条鱼码个贺文的,结果被客人阴到,忙到没得码──(深沉脸(喂

想说手上的这无料试阅小本本也发完了,干脆来个借花献佛★

灵感源自于和阿筮、沐闲唱歌时一起开的脑洞~

由三首歌形成三部曲的故事,这是第一曲的部分~(但也有可能两首就差不多算结束?XD)

萧敬腾的《阿飞的小蝴蝶》→林俊杰的《杀手》,画风完全不同的歌啊XDDD

不过因为尘深2唯还没填完土所以一直搁着233333

这篇唯打算是用网上连载来进行,就当督促下自己…(喂)


总之,无论尼们有没有对象,都还是愿大家情人节快乐啦(比心)

其实觉得自己不大会写萌文,如果有喜欢的话还请不吝告诉唯HAHA~(///...

2017-02-14
1 / 9

© 緋村 剣唯@【凛•冬•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