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村 剣唯@【凛•冬•将•至】

十年一瞬如沧海,谁人还逝藏海花。

本命: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トレス・イクス中心,盜墓筆記*瓶邪、一八中心

§个人社团:【凛•冬•将•至】§

#轟出##HAPPY BIRTHDAY, MY ANGEL.#

綠谷小天使生日快樂!!!

病人的時差,打死不承認自己遲到的血淚(。

頭一篇轟出就獻給綠谷小天使★(比心)

OOC. IS MY POT.


---------以下正文---------

  轟在把最後一本筆記塞進包裡時不經意瞥了眼窗外遙遠的彼方,天空因為夏季晝長夜短的規律現下仍是一片白日的光亮與活力,暑氣似乎並沒因即將入夜而消退多少,蟬聲此刻聽來更像是被熱昏了般的有氣無力。

  下意識把視線投向斜前方幾個位子外同樣在收拾桌上書本的嬌小背影,毛絨絨的綠色後腦勺有節拍地左右晃動,稍稍專注些還隱約能聽見對方口中...

2018-07-17

#瓶邪##山芙蓉#

OOC. IS MY POT★废话连篇,副标题可能是作妖老吴二三事

本来只是想打个短段子复健……

干脆来个药品PLAY(并没有)系列,听说坑多不压身:)(不)

山芙蓉真心神物,纸割伤在手指关节这种常运动到的地方简直要命,擦了约3小时内完全愈合又不痛,私心觉得可怕!(自己经验,没收广告费真的233333)

承上,至于用在菊花上有无实用,烦请直接电洽福建雨村吴先生,作者不知道(。


---------以下正文---------

  时序转入夏季,气温自是一日一日地扬了起来,尤其雨村这种位置南又从名字上看来就无...

2018-06-25

#0305吴邪生日快乐##瓶邪##SOMEDAY#

*雨村背景

*OOC. IS MY POT.

*复健(。

*因为上班而迟了,就当作时差党吧(跪)

*──献给那个对世界始终温柔以待的人,愿他 生日快乐&岁岁平安!

 

 

 

 

 

---------以下正文---------

  光箭自翠黛起伏的罅隙间倚着一定斜度狙射而来,穿破细小缠绵的雨帘,稳妥地钉在床角。

  然而岁月旅人并没有停下手中的长弓,于是方寸窗口逐渐被光的轨道填满,于是明亮了一室静谧,同时也唤醒棉被团子中的人。

  咂巴咂巴下嘴,吴邪在被窝里翻了个身又跟着伸会儿懒腰后,慵懒地掀起眼皮...

2018-03-06

#瓶邪##七夕贺文##霸道病人爱上我 下#

拿来充一下七夕贺文…=D=(喂)


PS.补一下各篇青铜门233333

上→http://sincity0131.lofter.com/post/1cce33a8_a2cc3fe

中→http://sincity0131.lofter.com/post/1cce33a8_a2f24b9


 ---------以下正文---------

  从那日在后庭院的突发状况后,吴邪差点儿没把自己当张起灵的腿部挂件使,就算是自己休假也尽量捡个一两小时回医院看看,更遑论是执班时“凡经过520必留下痕迹”。

  甚至一度连胖子都看不...

2017-08-29

#REPO##盗墓笔记番外篇《新月饭店》##舞台剧##07.29.2017晚场#

#新月饭店舞台剧##张起灵大战张启山#


──时时都充满惊喜,就从在舞台下落座开始!值得不停回味的精彩演出,美好的07/29之夜(///艸///)❤


其实人生中第一次观赏舞台剧的经验正是献给了《盗墓笔记》,想当初还是第一部的七星鲁王宫呢XD

而第二次正是这次的番外《新月饭店》~

中间几部没钱没时间而没能飞去看一直让唯非常扼腕,也或许因此错过系列舞台剧自初部以来的各种成长轨迹──

但单就眼下的这部《新月饭店》,即便对唯来说已横跨如此长的时间度及增添了许多新面孔后,它依然令我大感到惊艳!


开幕前的BGM真的很棒,不得不说,用舞台

2017-08-24

#817贺文##瓶邪##锦上添花#

咸鱼如唯_(:3J Z)_

今天当薪水小偷当得不够成功(喂),只好现在才来极限冲刺XD

没有时间了!!!○A○│││9(吶喊脸)

短小注意歹势233333

──大家HAPPY NEW YEAR!(比心)


---------以下正文---------

  「那可是个大日子啊大日子!肯定要大~大~滴庆祝一回!唉天真,这个呀要按我讲…」胖子上身套着件老大爷必备经典白吊嗄,两只堪堪有我大腿粗的臂膀一手挥舞芭蕉扇一手拿着啃了一半的西瓜口沫横飞地游说我的加盟。

  我呸了口,说你得了吧,就想找由头大喝特喝,不怕小...

2017-08-17

#CWT.★工商时间##手作手炼系列*第八弹、最终回!##水晶矿石使用##盗墓笔记##黑瞎子#

感谢随手转转的各位大德,好人一生平安+减肥EASY必成!!!(比心)

诚惶诚恐、诚惶诚恐_(:3」 Z)_

 

终于来到最终回目啦!

本来只打算做瓶邪一八的,结果最后追加了胖花黑秀,一口气弄了8个角色…233333

唯能怎么办?唯也很绝望啊●3●9

 

主体使用:【石榴石】、天眼玛瑙、红玛瑙、白水晶

辅助使用:藏银、纯银、黄铜、滴油合金

 

照旧构思碎碎念下收这样~

 

 

主要关于石榴石、天眼玛瑙__

会选择石榴石,是因为石榴石是水瓶座的星座石之一以及颜色!

颜色方面是比较简单粗暴的,瞎子的一身黑让人印象...

2017-07-31

#CWT.★工商时间##手作手炼系列*第七弹!##水晶矿石使用,介意者请留心##盗墓笔记##王胖子#

感谢随手转转的各位大德,好人一生平安+减肥EASY必成!!!(比大心)

诚惶诚恐、诚惶诚恐_(:3」 Z)_

 

--拜托明天请让唯顺利飞去看新月饭店啊……QDQ9--

**CWT.摊位就在B1之S34~**

记得来找唯玩耍哦XDDD

 


主体使用:【黄玉】、砗磲、虎眼石、东陵玉、白水晶

辅助使用:藏银、纯银、合金

 

照旧构思碎碎念下收这样~

 

 

选择黄玉一来是因为黄色在民俗观念里有招财的说法,二来也是因为颜色吧XD

因为不是太鲜艳的黄,反而感觉有点沉稳(?)的色彩__

私心觉得适合胖爷人参经验丰富的FU...

2017-07-28
1 / 10

© 緋村 剣唯@【凛•冬•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